穿金戴玉 寶萊塢大眼美女助推本土時尚

【新唐人2013年4月21日訊】近日,素有珠寶之鄉美譽的印度首都新德里,展示了用未切割的鑽石、波爾基(polki)、黃金等寶貝打造的首飾,自然吸引眾多的眼光。推銷本國的優良設計,寶萊塢的老戲骨也親自站臺,直稱:「好遺憾我沒有女兒,我真想用珠寶裝扮她們。」

時尚的水臺底纖細高跟鞋,飄逸的長裙,陣陣香風送來婀娜嬌媚的少女。低胸剪裁的上衣,利落乾脆的髮式,恰到好處的彰顯脖頸間、耳際旁,華麗的閃閃飾品。

同樣材質的金色連衣長袍,用項鏈壓住V字領,簡單卻透露著高雅。

不管是怎樣的設計,這些用黃金、波爾基和鑽石打造的新一季珠寶,要的是上流社會儒雅的富貴不落俗,絢爛卻不紛雜的沉穩氣質。

第一位壓軸的主角亮相啦!她就是寶萊塢響噹噹的大眼美女朱茜·查瓦拉(JUHI CHAWLA)。

隨意的舉手投足,大腕的王者之風就在眼角輕輕瞥過的那一瞬間展露無遺。最具印度風的首飾,配戴在穿著紅色莎麗的熟女身上,最有味道。恍惚間,人們難以分辨是查瓦拉的眼睛明亮,還是黃金上鑲嵌的鑽石閃耀,總之都是魅力十足,熱力四射。

很顯然,這名兩個孩子的媽媽,已經被珠寶感染,變得興奮而快樂。

換一種格調,換一種心情,在冷色系的乳白、淺巧克力的世界裡,白金、綠寶石,黃金、紅寶石,珠寶營造出的嫵媚情懷,吸引了全場的目光。

西式服裝適合設計略微簡單的珠寶,但需要用大顆的寶石做點睛之筆。

印度的傳統服飾,則是離不了複雜幾何圖形的耀眼光芒,而這種光芒讓寶萊塢老戲骨 吉納?阿曼(ZEENAT AMAN)熱血沸騰。

寶萊塢永恆的性感偶像 吉納.阿曼:「好遺憾我沒有女兒,我真想用珠寶裝扮她們。」

今年的印度國際珠寶週(IIJW:India International Jewellery Week)4月12號揭幕,共有17名設計師,展示自己的才華和藝術品位。後續幾天,珠寶週還將吸引更多寶萊塢女星前來捧場。

新唐人記者任浩、李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