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推2013華貴珠寶 大腕明星來助陣(視頻)

【新唐人2013年4月21日訊】最近,頂級奢侈珠寶品牌蒂芙尼(Tiffany &Co.)華麗呈現了全新的2013 Blue Book華貴珠寶系列,包括世界上最令人驚嘆的寶石。凱瑞·穆里根、凱特·哈德森等多位好萊塢大腕明星也前來捧場助陣。

蒂芙妮在紐約洛克菲勒中心舉辦的這次年度盛事,薈萃了璀璨奪目、精美絕倫的華貴珠寶,包括世界上獨一無二、最令人驚嘆的寶石。

名牌也要名家來助陣。好萊塢大腕明星紛紛亮麗登場。

凱特·哈德森身著一襲淺藍色雷姆·阿克拉(Reem Acra) 抹胸禮服,格外性感嫵媚。

女星愛麗絲·伊芙(Alice Eve )一身桃紅色露肩長裙,將她襯托得格外光彩奪目,令人傾倒。

香港老牌劉嘉玲(Carina Lau)則是一襲黑色長裙亮相,更顯出她窈窕而玲瓏的身姿。

而凱瑞·穆里根(Carey Mulligan) 選擇了一套維多利亞·貝克漢姆 (Victoria Beckham) 2013秋冬系列的黑色吸煙裝,風格犀利,更顯得與眾不同。

蒂芙妮史上曾與大名鼎鼎的奧黛麗·赫本結下過不解之緣。鍾愛蒂芙妮的赫本在電影《蒂芙尼的早餐》中,佩戴蒂芙妮珍珠黃鑽項鍊的經典畫面,已成為電影史上的永恆瞬間。

凱特·哈德森這次也不失時機將赫本捧上檯面。

好萊塢女星凱特·哈德森:“想到蒂芙妮,我就聯想到奧黛麗·赫本。顯然,作為女星,奧黛麗·赫本就是你欽佩和仰慕的人。”

而格溫妮絲·帕特洛則是現身說法,大談自己一生中最浪漫的時刻。

好萊塢女星格溫妮絲·帕特洛:“我從蒂芙妮得到的最喜愛的禮物就是,在我女兒出生後,得我得到了一個印有她名字的純銀杯子。我想那就是我最浪漫的時刻。”

蒂芙妮是美國珠寶設計的象徵,以鑽石和銀飾聞名於世,以愛與美、浪漫和夢想為主題享譽了近兩個世紀。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