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案落幕 波士頓繼續緬懷遇難者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訊】在4月15日發生的波士頓爆炸案中,共有3人死亡,176人受傷。這也是美國本土自911事件以來最嚴重的恐怖襲擊事件。隨著城市重新恢復運作,許多人來到馬拉松終點線附近的爆炸地點,通過獻花等方式緬懷遇難者。

波士頓週六的天氣有些陰沉,許多居民和遊客來到爆炸案的發生地,凝視著鮮花、國旗和其他紀念物品,向事件的遇難者致以哀思。

炸彈襲擊帶走了三個年輕的生命。他們是8歲的男孩馬丁,29歲的女子坎貝爾以及來自中國的女留學生呂令子。

Ruth Pan(紀念現場訪客)﹕“我相信所有華人都感到很難過,因為她(呂令子)是來美國讀書的。她的家人一定極為傷心,我不知道說甚麼好,只希望他們能好起來。“

截止到週六中午,仍然有57名爆炸案的傷者在醫院接受治療,其中有三人情況危急。

而爆炸案第二名嫌犯焦哈爾所就讀的麻省大學達特茅斯校區則在週六繼續關閉,以完成對案件的後續調查。學校發言人表示,校園將在週日重新開放。

此外,水城警署負責人在週六表示,初步證據表明嫌犯兄弟兩人是單獨作案。

新唐人記者于淼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