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5歲童遭強暴案 被告明出庭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21日專電)印度德里5歲女童遭強暴凌虐案再度引爆街頭抗爭。被告馬諾吉從東印押到德里後,預定明天出庭。

德里警察局發言人巴加(Rajan Bhagat)今天證實,22歲被告馬諾吉(Manoj Kumar)今天不會出庭。

正常情況下,被告通常在被捕24小時內出庭。馬諾吉在比哈省遭逮後,當地墨沙發坡縣法庭裁定德里警察局有72小時的時間將他轉押到德里,期限明天截止。他將在明天出庭。

警方透露,明天會向法庭聲請延長拘留,以繼續偵訊。

馬諾吉被控綁架東德里5歲女童,對她強暴、凌虐,還用異物侵入她的下體,導致被害人器官感染。馬諾吉犯案時還勒昏女童,以為被害人死亡而畏罪潛逃。

女童17日獲救時奄奄一息,經送醫救治後,目前已脫離險境,情況穩定。

另外1起發生在北方省的6歲女童姦殺案,被告蘇曼(Suman)筆錄時坦承強暴,還說「很想自殺」。他的遺體今天被人發現時,咽喉和手腕等部位都被切開,疑似自殺。

女童的屍體18日在北方省阿里格爾的納格拉卡拉區1處垃圾堆被發現,當天引爆民眾抗爭,遭警方用警棍對待。當地距省會勒克瑙約330公里。

據報女童父母抗議過程中遭警方攻擊,被害人母親還被警察推倒、在地上拖行。這1幕被電視台拍到,3名警察已遭停職。

「新德里電視台」(NDTV)今天報導,阿里格爾警察局長巴札克(Amit Pathak)18日晚間召開記者會時還說,「你們如何確定,女童的親戚有看到她被強暴嗎?」但後來驗屍報告證實被害人曾遭性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