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郭富城」上身【森林戰士】妙配蝸牛

【新唐人2013年4月22日訊】藍天工作室最新動畫力作【森林戰士EPIC】中文版配音人選揭曉,喜劇搞笑二人組「浩角翔起」首度只以聲音發揮幽默本領,浩子是風流耍賤扮蛞蝓,阿翔則是「郭富城上身」配蝸牛,兩人笑稱「靠著蝸牛與蛞蝓,我們終於前進好萊塢了。」


搞笑二人組「浩角翔起」在主持、演戲到唱歌等領域已有一片天,但是為動畫配音還是第一遭,擅長模仿郭富城阿翔就笑說:「我只有夢想過在郭富城的電影演男主角,但根本沒想過自己可以當配音員,而且還是好萊塢最知名的藍天工作室動畫新作【森林戰士】。」浩子搞笑補充:「只是沒想到我配的角色『摩布』是一隻蛞蝓,而且是全世界最『濕』情畫意的蛞蝓,因為我走過的地方都會『濕濕的』。」阿翔:「我配的『咕嚕布』則是一隻蝸牛,而且身材跟我一樣瘦瘦的。」

蛞蝓「摩布」與蝸牛「咕嚕布」是【森林戰士】泰拉女王身邊保護皇家花苞的忠臣,這對甘草搭檔不僅像「浩角翔起」充滿喜感,個性與聲音更與兩人十分契合。浩子就笑說:「配音導演就覺得我跟『摩布』好像,賤賤的。」阿翔直點頭放冷箭:「對!浩子外表看起來很『古意』,其實本性確實就是賤賤的;換我來配就配不出這種賤賤的感覺,我沒有辦法,我真的沒有他賤。」阿翔直說他自己個性很正直,跟蝸牛「咕嚕布」一樣充滿理想,浩子還以顏色吐槽:「你配這角色才真的很有挑戰性。所以導演後來有決定改找別人配蝸牛嗎?」

兩人唇槍舌劍默契確實就如【森林戰士】蛞蝓「摩布」與蝸牛「咕嚕布」,而且阿翔配音蝸牛「咕嚕布」還被浩子發現:「你又在模仿郭富城了嗎?」阿翔很無奈:「配音的時候,導演要我多一點氣音,但是氣音出來多一點的時候,就變成郭富城了。」浩子忍不住自爆:「我跟你不一樣,昨天我用氣音的時候,導演直說夠了!」阿翔:「為甚麼?」浩子:「太A了。」原來劇中有段逃跑戲必須氣喘吁吁,導演要求浩子要有氣音才像胖子在跑,結果卻是被導演糗:「這樣有點A。」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