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御廚稱 金正恩迷西方奢侈品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中央社台北22日電)看著金正恩長大的朝鮮前御用壽司廚師說,金正恩可能喜歡發表反西方激烈言論,但事實上,這名朝鮮獨裁者很迷戀歐洲與美國的生活方式。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擔任金正恩父親金正日御用壽司廚師長達13年的藤本健二(Kenji Fujimoto)透露,這名30歲的專制君主是披頭四(The Beatles)的粉絲,渴望擁有好萊塢猛男明星尚克勞德范達美(Jean-Claude Van Damme)那樣的體魄。

金正恩也喝法國波爾多(Bordeaux)紅酒,抽卡地亞(Cartier)涼菸,從7歲起,就喜歡開著賓士(Mercedes)在宮殿內兜風。

藤本健二自1988年獲金正日聘用,擔任日本料理廚師,認識金正恩超過20年。

他2001年假裝要尋找一種罕見海膽,跑到日本成功脫逃,之後寫了一系列有關隱密朝鮮政權的書。

這位壽司師傅本週告訴「太陽報」(The Sun),儘管金正恩發表一連串針對西方的恫嚇言詞,他卻沉迷於奢侈品,這是飽受飢餓之苦的朝鮮人民根本享受不到的東西。

金正恩的御用香菸是卡地亞涼菸,愛喝的酒是波爾多紅酒,跟他父親不同的是,金正日喝太多昂貴的干邑白蘭地(cognac),因此被視為軒尼詩(Hennessy)的大戶。

金正恩喜歡看好萊塢熱門電影,最愛的西方樂團是披頭四。有一部電影對金正恩影響特別大,尚克勞德范達美主演的空手道電影,激勵他開始鍛鍊身體,以讓他可以看起來更像這位比利時影星。

金正恩還是小孩時,就學會開賓士車,會開著車在宮殿內兜風。

藤本健二告訴太陽報:「他在只有7歲時,開車技術就很棒。他們為他設置特別座椅,因為他還踩不到油門和煞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