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孝嚴率團訪美 紐約僑界歡迎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訊】主播:中國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率領的訪問團21日抵達紐約,當晚在法拉盛與近500多位僑界鄉親座談,來看詳細報導。

蔣孝嚴在座談餐會發表演講,代表馬英九主席向紐約僑胞表示敬意和問候,並強調無論是台灣或者海外,泛藍永遠是一個整體,最後還帶領民眾高呼“We are one”,希望更多僑胞支持馬英九連任黨主席。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我們整個團到美國來,先到舊金山,再到華府,再到紐約,我們基本上是從事政黨的外交,我們在華府拜會了國會,另外也跟重要的智庫也交換意見。 ”

蔣孝嚴重申台灣對釣魚臺的立場。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我們和堅定釣魚臺的主權,我們不做任何的讓步。 ”

關於兩岸的未來發展,蔣孝嚴表示短期之內沒有相關計劃。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兩岸會不會有政治對話,台灣有沒有受到大陸或者其他方面的壓力,我告訴他我們在短期之內不會進行跟大陸的政治對話,或者是磋商,所謂的和平協議。 ”

此次訪問團的成員包括國民黨籍立委黃昭順、盧秀燕等人,現任國民黨副主席的蔣孝嚴曾經擔任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外交部長和立法委員等重要職務。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