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烏比•戈德堡問候中國震區民眾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訊】上週末美國著名影星烏比•戈德堡(Whoopi Goldberg)現身紐約翠貝卡電影節,親自推介自己首部執導的記錄影片“我有話對你說”。在電影節上她還特別通過本臺慰問中國地震災區的民眾。請看報導。

烏比•戈德堡帶著自己執導的第一部記錄片來到翠貝卡電影節。這是描寫美國第一位劇場喜劇女演員Moms Mabley的影片。表演類似中國的單口相聲。

帶著狡黠的招牌笑容,烏比•戈德堡的風格與片中主角也頗類似。烏比說一直想做這部影片,不做就睡不好覺的感覺。在曼哈頓Chelsea長大的她這回就在自己小時候經常去的影院放映自己的作品。

當記者請她對新唐人的觀眾講幾句話時,她說:“首先,我們都支持你們。中國現在發生大地震,我們的心跟你們在一起。對女性朋友我要說,大家知道方向是朝前走,我們會伸出手來接應你們。”

群星薈萃的翠貝卡電影節將持續到本月28號。

新唐人記者馬庫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