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學者巴紐慘遭輪暴 警逮4人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訊】(中央社雪梨23日法新電)巴布亞紐幾內亞警方經過大規模搜索,拘留涉嫌輪暴1名美國學者的4名男子,官員也呼籲當地人協助警方找到另5名仍在逃嫌疑人。

這名美國女子表示,上週在馬當省(Madang)卡卡島(Karkar Island)叢林小徑遭遇這群武裝暴徒,他們先綁住他先生和導遊,再將她身上衣物扒光,綁住她的雙手性侵她 。

她逃回美國前向法新社控訴她的痛苦經歷,以讓大家注意到這極度貧困太平洋國家暴力侵害婦女猖獗的情況。

她說:「我希望我的故事可改變現況。」

馬當省警官卡勞特(Sylvester Kalaut)告訴巴布亞紐幾內亞國家廣播公司,據指有7名男子涉嫌性侵這名女子,另2人負責看守。

他說:「我呼籲卡卡島守法公民提供消息協助警方,讓我們可逮到所有嫌疑人。」

在巴布亞紐幾內亞,性侵罪刑罰是無期徒刑。(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