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馬戲團表演後 上廁所撞見老虎(視頻)

【新唐人2013年4月23日訊】美國堪薩斯州一名女子日前與家人到馬戲團看表演,未料在廁所內撞見一隻活生生的老虎

珍娜(Jenna Krehbie)20日看完表演後去廁所的途中,有一名媽媽帶著女兒朝她走來,說有一隻老虎逃跑了,但她當時未多加思索,仍繼續走向廁所,結果廁所門一打開,赫見一隻超過250磅(約113公斤)的老虎就在她眼前,距離她僅約2呎(約61公分)。

珍娜冷靜地轉身走向門,剛好也有人打開門叫她趕快出去,珍娜才逃過一劫。

據表演場地的經理博德(Chris Bird)表示,老虎是在表演期間逃脫,工作人員隨即關閉所有通道,但還來不及封住廁所,老虎就搶先跑了進去。

珍娜能夠冷靜地轉身離開,她事後回想,這應該是跟她的社工職務工作訓練有關,她必須常常提醒自己,無論什麼難題都能迎刃而解。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