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損及別人名譽 不道德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23日電)副總統吳敦義指前立委李文忠詆毀名譽提告,法院22日做出不賠償判決。吳副總統今天表示,還沒有看到判決書,但隨便抹黑,損及別人名譽是不道德的事。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今天舉行「第21屆台灣精品金銀質獎」頒獎典禮,吳副總統應邀出席,會後受訪時作以上表示。

媒體報導,李文忠2009年參選南投縣長,指吳副總統在國民黨祕書長和立委任內,為喬南投縣議會正副議長人選及砂石利益,與黑道一起出國。

吳副總統認為損及名譽,除提告求償新台幣300萬元,也要求李文忠登報道歉。

媒體報導,台北地院審理後於22日判決,認為李文忠曾向消息來源查證,且針對可受公評的事項評論,難以認定詆毀吳副總統的名譽,因此不用賠償。

吳副總統表示,「那一位」詆毀別人名譽是累犯,卻不改正,因此縣民不支持他,選舉才會失敗。

吳副總統說,道聽塗說,不用查證就隨便抹黑,損壞名譽,這樣是不道德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