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度假 日薪最高9千元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23日電)澳洲打工度假新選擇!僑委會協助媒合僑營事業打工機會,以澳洲先試辦,其中墨爾本導遊有5個職缺,日薪最高新台幣9000元。

僑務委員會今天表示,僑委會運用僑務資源,結合廣大海外僑商網絡,推出「國內青年赴海外僑營事業打工度假試辦計畫」,提供有意赴海外打工度假的國內青年,更安全、便捷的僑營事業打工度假機會。

僑委會說,試辦計畫以澳洲為先,初步提供當地22個僑營事業打工職缺,未來將逐步拓展到日本、紐西蘭、加拿大、英國等與台灣簽署打工度假協定的國家。

根據僑委會「國內青年赴海外僑營事業打工度假試辦計畫」澳洲地區僑營事業職缺彙總表,其中工作地點位於墨爾本的「墨爾本景點導遊」,日薪由澳幣100元起跳,最高300元,最高日薪相當於新台幣9000元,申請者學歷技能不拘,不過多益成績需達550分以上,或相等程度的英檢成績。

其他打工機會工作地點包括雪梨、昆士蘭及墨爾本,職缺則有華文報紙編輯、餐廳外場人員、餐廳廚師、銷售送貨人員、保健護膚產品包裝技術人員等,時薪約自澳幣15元起跳。

僑委會表示,凡是年滿18歲至30歲、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並取得澳洲打工度假簽證的國內青年,都可申請,詳情可參閱僑委會網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