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新曲破網站單日瀏覽記錄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訊】(中央社首爾23日法新電)南韓歌手PSY的新歌音樂錄影帶「紳士」發布短短9天以來,在YouTube上的點閱率已達2億次,並打破這個影音分享網站的單日點擊次數紀錄。PSY以「江南Style」一曲走紅。

YouTube在聲明中表示,「紳士」(Gentleman)MV自從13日首播以來,點閱率已於昨天達到2億大關。外界對於「紳士」可望追上在全球爆紅的「江南Style」充滿期待。

聲明表示:「從數據上來看,這是YouTube見過吸引最多人次點閱的音樂錄影帶之一。」

「紳士」14日創下3840萬點閱人次,打破先前由「KONY 2012」創下的3100萬單日瀏覽人次紀錄。這部由慈善團體「看不見的孩子」(Invisible Children)所拍攝的紀錄片描述烏干達軍閥。

「江南Style」和其著名的騎馬舞發表在YouTube上後爆紅,讓PSY大叔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明星。(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