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團體「超有種」擔任推廣 豆花妹練舞拚命

【新唐人2013年4月23日訊】歌舞偶像劇『K歌情人夢』由張棟樑豆花妹(蔡黃汝)等人為劇所組的團體「超有種」,劇中成員追夢、練舞的努力不懈精神具有正面意義,獲邀擔任台北捷運公司、國泰世華銀行、POP RADIO合辦「2013捷運盃亞洲街舞大賽」街舞推廣大使,成員日前與舞蹈總監張勝豐一起拍攝活動宣導短片,張勝豐誇豆花妹好勝心強很像蔡依林,而張棟樑雖然跳的不錯但缺乏自信。

「超有種」團員包括前棒棒堂成員terry、創作歌手思涵、導遊小布、學生黃柏語、舞者師妹,演員郭耀仁,共有8位成員,來自各行各業,透過徵選組團,為了拍戲他們整整集訓的6個月,每天練舞、肢體訓練等,至少練了超過10首歌曲以上,郭耀仁還因為後空翻受傷,至今還在療養中。

擔任『K歌情人夢』舞蹈總監的張勝豐特別與超有種一起為「捷運線上舞蹈教室」拍攝教學帶,民眾可以在捷運站內觀賞精華版,或是上台北捷運公司街舞活動官網觀賞完整版本,一起加入跳舞健身的行列。聊到「超有種」成員,張勝豐表示,張棟樑對於跳舞很沒有自信,可能是因為自己事情歌手,但每次正式拍攝時,張棟樑的表現都非常好。

張勝豐表示對豆花妹很嚴厲,一度很擔心被她誤會是故意找她麻煩,但豆花妹好勝心強,練舞很拚命,為了求好,有時候自己私下還會找時間練習,讓張勝豐直誇拚命的態度很像蔡依林。

豆花妹笑說,自己平常很不愛用腦,但記舞步真的讓她腦細胞死了不少,加上大家都很努力,她更不能拖累大家。對於老師嚴格的訓練,豆花妹並沒有多想,她擔心的是,因為熬夜練舞加上自己新陳代謝慢,黑色素一直退不去,現在都要變成巧克力豆花了。而「超有種」成員感情超好,除了常常透過手機通訊軟體聯絡外,前不久大夥才與同劇演員王彩樺聚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