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3轟 都獻給老球場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縣24日電)義大犀牛巨砲曼尼(Manny Ramirez)本季累計3轟,並列全壘打王;巧合的是,曼尼的3支全壘打都在台灣的老球場敲出。

曼尼3轟分別落在台南、台中、新竹。台南棒球場、台中棒球場都興建於日據時代,歷史約80年;新竹棒球場興建於1976年,至今也已經37歲。3座球場加起來約有200歲。

曼尼本季15次出賽,59個打數敲出19支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為球隊貢獻13分打點。

曼尼的首轟出現在本月4日,當天犀牛隊作客台南球場,他從獅隊投手高建三手中敲全壘打。

曼尼第2轟在12日獻給台中球場,苦主同樣是獅隊,被轟全壘打的是左投徐余偉。

至於23日的犀象大戰在新竹球場舉行,曼尼在延長賽第11局打破僵局,本季第3轟入袋。

曼尼出賽15場3支全壘打,平均每5場比賽1轟;相較於過去,曼尼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生涯2302場敲555轟,平均4.1場比賽1轟。

曼尼目前與犀牛隊友林益全,獅隊張泰山、陳鏞基、鄧志偉等5人,全壘打同為3支,並列聯盟全壘打王。

中華職棒犀象大戰23日在新竹球場舉行,雙方鏖戰9局不分勝負,打進延長賽,曼尼帶頭當英雄,打出超前比分的2分打點全壘打,助犀牛贏球。

曼尼過去是美國職棒大聯盟成名的大明星,本季來台加入義大犀牛,成為中華職棒最強的「吸票機」。昨天他首度造訪新竹球場,吸引1萬1000人進場,這場比賽也是新竹球場暌違17年再度爆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