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大嫂被傳喚 陳家再遭「飛石雨」

【新唐人2013年4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林莉、韓梅採訪報導)4月24日,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的大哥陳光福一家,自凌晨起再次遭飛石襲擊。另陳光福的妻子任宗舉被帶到派出所訊問。

陳光福告訴本台記者,他的妻子剛剛回到家:「檢察院的兩個法官和雙堠派出所的一個陪同,到家送了一個傳喚通知書,讓她到雙堠派出所接受訊問。」

陳光福說,任宗舉從派出所回來後很生氣:「他們在記錄的過程中,對她說的一些細節不給她記,很明顯的欺負她不認識字。」

另外,繼陳家本月21日被「亂石雨」 打砸半個小時後,24日凌晨2:31又遭密集飛石襲擊,石子打在屋頂、院子和電動車上。啤酒瓶被扔進院子,甚至被放入院內的煮飯鍋裡。

美國國務卿克里四月份在中國訪問時,曾對中共黨魁習近平等提及陳光誠陳克貴和其他家人的情況。

2012年4月,被囚禁在家兩年的陳光誠逃離山東,輾轉進入美國大使館後流亡美國。同月,當地鎮長在半夜帶領多人破門跳牆闖入陳光福家,毆打陳光福夫婦二人。陳光福的兒子陳克貴以為遭入室搶劫,用菜刀傷數人,11月被以故意傷害罪判處三年零三個月徒刑。陳光福和仁宗舉被以「涉嫌窩藏包庇罪」刑拘,後以「取保候審」名義釋放,24日,任宗舉收到通知稱,公安機關已將此案移送檢察院審查起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