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富二代留英 帶槍行賄教授

【新唐人2013年4月24日訊】一名在英國讀碩士班的中國籍學生李陽(Yang Li譯音),日前想以5千英鎊(約美金7,631元)賄賂2名教授遭拒時,不慎露出他預藏的一支氣槍,隨後遭到警方逮捕,被判監禁1年6個月。

李陽於英國巴斯大學(Bath University)讀碩士班,據悉,其父親是中國的一名政府官員,自小生活富裕。

李陽因為害怕畢業論文只拿到37分無法畢業,因而找教授「談判」,想以5千英鎊賄賂2名教授。據了解,他與教授「談判」時,拿出5千英鎊說,「我是一個生意人,你們把錢拿走讓我及格,以後我不會再煩你們。」

不過,教授拒絕了他的要求,就在李陽起身拿外套時,一支氣手槍竟從他的外套口袋裡掉出來,嚇得校方報警處理。

李陽因行賄罪與違法攜帶槍械罪,被判處1年6個月徒刑。

據悉,李陽於2006年前往英國,並在巴斯大學獲得電腦學士學位,之後在該校讀創新與管理碩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