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光牙齒指甲 古惑仔殘暴私刑

【新唐人2013年04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24日電)涉嫌以「私刑」拔光仇家牙齒及手腳指甲,南投縣警方今天破獲一個行徑殘酷的犯罪組織,逮捕10名「古惑仔」偵辦。

南投縣警察局刑警大隊於去年10月間接獲線報,以綽號「胖哥」等人為首的犯罪組織,平日游手好閒、好勇鬥狠、欺壓善良民眾,對不服其淫威者,報復手段極為凶殘,地方居民都敢怒不敢言,深怕遭到報復。

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展開監控、蒐證,並報請南投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發現這個組織成員至少有10餘人,且多為20多歲的年輕小伙子。

警方查出,去年5月間,南投市1名張姓男子因故得罪組織成員,竟遭組織「老大」林姓男子率眾押至竹山鎮一處偏僻堤防執行「私刑」,行徑囂張。

組織成員除了持棍圍毆張男,並強將他的牙齒拔光,摘除其手、腳上全部指甲,再用火燒其胸部「奶頭」及以瓦斯槍射擊身體,極盡凌虐,導致張男重傷幾乎喪命。

另外,為了「闖出名號」,組織成員一旦與人嫌隙引發仇怨,即由林姓老大率眾前往對方開設的商店,持鐵棍砸毀裝潢、家具等物,並警告不得報警,已有多家商家受害,惡貫滿盈。

專案小組23日指揮竹山、南投、草屯、中興、集集等分局幹員及南投憲兵隊,兵分多路執行搜索行動,共拘提10名成員到案,查扣電擊棒、球棒、西瓜刀等物,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並持續追查漏網成員。

警方表示,這次掃蕩行動已瓦解不法組織,並對暴力犯罪分子產生震懾作用,呼籲民眾如遭受不法犯罪組織侵害,應勇於出面舉發,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