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出席 數千人悼念殉職校警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訊】星期三(4月24日),包括美國副總統拜登在內的數千人,在麻省理工學院劍橋校區,參加了26歲校警肖恩•克里爾(Sean Collier)的悼念活動,克里爾上週四被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嫌犯特薩爾納伊夫兄弟倆射中多槍後不治身亡。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新聞。星期三,包括美國副總統拜登在內的數千人,在麻省理工學院劍橋校區,參加了26歲校警肖恩•克里爾(Sean Collier)的悼念活動,克里爾上週四被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嫌犯特薩爾納伊夫兄弟倆射中多槍後不治身亡。

拜登和麻省理工的學生們,教職員工以及來自全國各地的警官們一起數千人參加了克里爾的悼念活動。

美國副總統拜登:“…..我的心隨你而去,我希望,在這個極其悲傷的時刻,你能找到些許的安慰,看看四周,傾聽人們所說的和所寫的,以及這個國家和全世界有關你們的兒子作出的反應。”

克里爾(Sean Collier)在18日晚上接到該學院劍橋校區附近發生搶劫案的報警,於是趕往事發現場。據報導,他被特薩爾納伊夫兄弟倆射中多槍並死亡。調查人員相信,嫌犯當時是想奪取克里爾的手槍。

調查人員正在調查這對兄弟製造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動機,這也是拜登向紀念活動中現場人士提出的問題。

拜登:“他們永遠都不能擊敗我們,不能推翻我們,不能佔領我們,為甚麼,這兩個或者是從從蓋達組織中心出來,或者是兩個的心理扭曲的,變態的,膽小的伊斯蘭聖戰分子來到波士頓,為甚麼他們要這麼做?”

克里爾和8歲的受害者馬丁•理查德一起在星期二安葬。麻省理工為了舉行克里爾的紀念活動取消了星期三的課程。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