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家維州住宅 仍待價而沽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24日專電)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的紐約曼哈頓公寓昨天拍賣成交,位於維吉尼亞州另一棟遭美國政府查封的住宅,暫時未見交易紀錄,仍在市場等待買家。

陳致中於2008年7月3日在維吉尼亞州凱斯威克(Keswick),以空殼公司Pagasus購入當時價格為55萬美元,於2007年完工的獨棟住宅。美國司法部在2012年11月14日宣布,沒收兩座房地產,待處理後還交部分款項。

美國大型房地產網站Zillow,於23日對陳家維州住宅最新估價為50萬2189美元,另一家大型房地產買賣租賃和估價網站Trulia則評估價格為50萬7000美元,但市場上同型住宅價格為53萬5954美元。

凱斯威克接近陳致中過去就讀維吉尼亞州立大學的所在地,不過當地多屬佔地廣大的大型豪宅,維州西區法院將住宅釋出,由多家房屋仲介商處理,不過4個多月來仍未成交。

陳致中在美國房地產泡沫高峰期購入的物業,由於地點佳,價格未受影響。不過維州當地同類型房屋過多,如果價格未變,脫手恐怕還需時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