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挫傷下場 火箭不敵雷霆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訊】(中央社奧克拉荷馬市25日法新電)杜蘭特(Kevin Durant)、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各拿29分,率領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105比102力克休士頓火箭,季後賽首輪取得2比0領先。

林書豪第3節因肌肉挫傷下場,不過雷霆(Thunder)第4節浪擲15分的領先,火箭打出一波21比2攻勢,反以4分超前。

然而雷霆最後力挽狂瀾,一波10比2攻勢再度扭轉戰局,包括上半場獨得21分的杜蘭特3分球助球隊超前,他的關鍵傳球也製造塞福羅薩(Thabo Sefolosha)跳投機會。

7戰4勝制的西區季後賽第3與第4戰27日與29日將轉戰休士頓火箭主場,火箭例行賽主場戰績29勝12敗,與雷霆交手兩場1勝1敗。

伊巴卡(Serge Ibaka)今天為雷霆貢獻12分與11籃板,有6次阻攻。

曾效力雷霆的後衛哈登(James Harden)今天表現突出,為火箭拿下全場最高的36分,搶得11籃板;火箭菜鳥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有16分12籃板表現。另外巴森斯(Chandler Parsons)拿17分。

第3節開始沒多久就因右胸挫傷下場的林書豪貢獻7分、3助攻與4籃板。他在火箭本季平均每場得13.4分、6.1次助攻。(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