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吃到飽夯 電信業添分級收費

【新唐人2013年04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5日電)行動上網需求趨向多元化,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通過電信業者推出的分級新費率,增添不少中量級收費

NCC在24日核准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推出的分級新費率,台灣大新增從新台幣199元到599元方案的行動上網月租費,中華電信推出450元到650元的月租費方案,瞄準更多有「非上網吃到飽」需求的用戶。

中華電信現有MPro行動上網方案從50元型起跳,可享用傳輸量10MB,還有60MB、500MB、5GB,以及吃到飽等選擇,送審資費方案通過後,中華電信新增550元與650元方案,分別可享傳輸量1.5與3GB,等於細分級距,提供中量級用戶選擇。

台灣大現有行動上網方案除了0月租型,月費從50元起跳,也有800元吃到飽方案,新方案增加149元、249元與599元型,傳輸量分別為500MB、1GB與2GB。

此外,遠傳指出,行動上網分級費率案還在NCC審理中,目前遠傳除了上網吃到飽775元方案,也有1GB上網輕量包,以及5GB上網分享包等方案,預計新增的方案,從1到5GB共分5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