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初選納排綠 藍:尚無規劃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6日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殷瑋今天說,由於黨中央初選機制尚未啟動,也就沒有黨內初選是否納入排綠的規劃。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洪秀柱點名批評黨籍立委羅淑蕾發言傷害國民黨後,中央常務委員謝龍介建議黨內初選應加入排綠民調。

謝龍介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說,羅淑蕾在媒體批判執政團隊,基層很多人都反映,無法忍受羅淑蕾任意批評,甚至引用錯誤資訊,破壞黨的團結。

謝龍介說,基層黨員希望遏止一面罵黨、一面又靠黨提名參選的投機政治算計,因此建議黨紀嚴明,應調整民調提名方式,或增列考核評比。

不過,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殷瑋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有關黨內初選機制相關條款的討論,因為目前所有立委跟初選機制都尚未啟動,黨中央組織發展委員會沒有規劃。

殷瑋說,國民黨的立場是在團結一致的前提下,執政跟服務基礎才能穩固。國民黨是民主政黨,有自由言論很正常,但希望大家討論時要本於事實的基礎。

他說,黨中央初選機制尚未啟動,所以黨內沒有是否排綠條款的問題,目前尚無規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