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殺前總理 巴逮捕穆夏拉夫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訊】(中央社伊斯蘭馬巴德25日法新電)巴基斯坦檢方表示,當局今天正式以謀殺前總理碧娜芝.布托(Benazir Bhutto)的罪名,逮捕前軍事強人穆夏拉夫(Pervez Musharraf)。

穆夏拉夫於1999年至2008年執政期間,涉及3起案件,這是他第2度因這些案件遭到逮捕。巴基斯坦1個法院昨天拒絕延長他的保釋。

他因2007年11月實施緊急統治時下令開革法官,已遭居家監禁兩週。他的別墅位在首都伊斯蘭馬巴德邊緣。

控方律師阿茲哈(Chaudhry Azhar)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今天聯邦調查機構(FIA)因碧娜芝.布托案正式逮捕穆夏拉夫將軍。」

鄰近伊斯蘭馬巴德的軍事重地拉瓦爾品第市(Rawalpindi)1個法院,昨天拒絕穆夏拉夫的交保申請。

穆夏拉夫被控陰謀殺害布托。她於2007年12月遭遇自殺攻擊及槍擊,命喪拉瓦爾品第市。(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