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27日先發 拚勝投連莊

【新唐人2013年04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6日電)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上次先發首勝入袋,台灣時間27日上午10時將出戰奧克蘭運動家隊,爭取第2勝。

陳偉殷挑戰大聯盟進入第2年,本季經過4次先發,首勝在21日入袋。他對洛杉磯道奇隊投6局失1分,雖然送出高達4次的四壞保送、1次觸身球,但是隊友火力護航,使得殷仔首勝開胡。

陳偉殷目前4次先發,共投24局失9分,防禦率3.38,戰績1勝2敗。陳偉殷本季第5次先發將是客場作戰,出戰奧克蘭運動家隊。

陳偉殷去年面對運動家隊,共投12.2局戰績2勝0敗,對戰防禦率是0.71,另外還飆出16次三振。

陳偉殷21日首勝終於入袋,使他的生涯勝場數達13場,追平前輩左投郭泓志,在美國職棒征戰的台灣投手中,陳偉殷的勝場數僅次於王建民的61勝。

27日陳偉殷先發對運動家,只要奪勝就能超越郭泓志,朝向王建民立下的障礙前進。

主場的運動家將派出左投米隆(Tommy Milone)先發,與陳偉殷上演左投大對決。米隆的大聯盟生涯進入第3年,他去年先發31場,戰績13勝10敗。

米隆本季出賽4次,戰績3勝1敗,防禦率4.2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