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女教師身體神奇反應 預知汶川雅安地震

【新唐人2013年4月27日電】湖南常德師範學校的女教師肖紅雲每次國內外地震之前,身體都會有巨大的生理反應。專家表示,肖紅雲的不適反應與地震有關係,可能她對地殼的微變化很敏感。最近雅安7級地震,肖紅雲成為當地話題人物。

肖紅雲每次地震前都發怪病

據華聲在線報導,4月18日,正在授課的肖紅雲突然暈倒在講臺上,送醫救治身體指標均無異常。肖紅雲稱:“從18日起就開始覺得頭暈,尤其夜裡睡不著。特別是在20日,凌晨4時都沒睡著,總感覺睡在船上隨水波蕩漾一樣,非常吃力。”

當晚她對丈夫說,“只怕是哪個地方又要發地震了。”20日早上,雅安發生了7級地震,肖紅雲稱:“地震時,我正坐在沙發上,雙腿抖得厲害。”

肖紅雲16歲那年在田間割稻,聽到了一陣強烈的轟鳴聲,但身邊的人均說沒聽見。事隔很長後,她得知那天發生了震驚中外的唐山大地震。

13歲被電擊中後身體對地震有了異常反應

今年53歲的肖紅雲說,13歲那年她被電擊中,“當年全身一麻,癱坐在地,但幸好沒傷及性命。”之後,每次地震前肖紅雲身體都會有異常反應,

此後多年間,她的耳鳴現象偶有發生,並伴有頭暈、心跳加快等不適狀況,但就醫卻無異常。

肖紅雲說:“直到1999年9月21日那天,我從電視上看到台灣大地震後,我驚訝地意識到自己的『怪病』是不是和要發生地震有關?”因為在台灣大地震的前一天,肖紅雲的身體反應強烈。

曾預感汶川和玉樹地震

之後每一次身體異常反應時,肖紅雲都會及時留意電視新聞。“每次身體反應後,十有八九會發生地震,可以根據我耳鳴聲音的大小來判斷地震的遠近、強弱、大概方向。”早前很少人相信肖紅雲的話,都以為她“有毛病”。

後來,肖紅雲開始記錄每一次被驗證的地震預感,並請家人和同事簽名佐證。在肖紅雲斷斷續續的地震日記中,地震發生地點距她最近的是常德臨澧縣,最遠的在智利。

2008年5月11日晚上,肖紅雲耳鳴發作,她預感地震即將來臨,推測可能發生在西方。

專家:肖紅雲的體質可能對地殼微變化敏感

肖紅雲幾經曲折,聯繫上了中國地震臺網退休研究員孫士鋐,告之他自己預感地震的能力。2010年4月13日,玉樹地震發生的前一天,她又發生強烈的身體反應,打電話告訴了孫士鋐。

孫士鋐認為,肖紅雲提供的信息和地震是有關係的,可從科學研究的角度論證天然現象和動物、人體的異常反應之間的關係,需要一個很長的過程。

2010年4月20日,湖南省市縣地震局的地震分析預報專家專程到肖紅雲家,進行具體調查與分析。專家表示,肖紅雲的不適反應與地震有關係,可能她對地殼的微變化很敏感,身體能提前感知地震次聲波,震級越高,震感越明顯,但具體的論證關係,還不能得出結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