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神傳文化 感動紐約媒體菁英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5日晚,在紐約林肯中心進行了第六場演出,神韻展現出博大精深的中華神傳文化,讓紐約報紙專欄作家深受感動,她表示,非常感謝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為現代社會帶來珍貴的啟發。

東哈林報報紙專欄作家柯蘿‧卡波拉莉:「過去我曾經有幸在無線電城(Radio City)看過幾次神韻,現在我必須由衷地說,我認為中華傳統文化是無與倫比的,因為她是充滿神性內涵的文化。當我看見觀音菩薩時,我心裡被深深地感動了。」

《東哈林報》報紙專欄作家柯蘿‧卡波拉莉對神韻展現的中華神傳文化欣賞不已。甚至當節目中出觀音菩薩時,還一度讓柯蘿不禁感動哽咽。

「西方基督教有聖瑪麗亞,而東方有觀音菩薩,我想這個演出所展現的普世特質,包括歷史、慈悲、信神等,這一切都讓我們明白(神韻)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演出團體,她把中國傳統文化裡的神傳文明、神佛信仰等諸多神聖特質都表現出來了。」

柯蘿表示,非常欣賞中國傳統文化具有天人合一的世界觀。

「中華文化是非常具有普世性的,不但如此,如果我們多向中國傳統文化取經學習,將會為世界帶來更多寧靜祥和。」

她並且強調,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對現代社會深具啟發意義。

「音樂是良藥中國字“藥”就是“樂”加草頭,即便是鳥語輕啼,或圍繞在我們身邊的大自然環境,或傾聽流水的低鳴,一切當中都存在著我們應該返本歸真的祥和與寧靜之道。我們的社會其實沒有必要那麼忙碌匆匆,步伐發展太快,反而為社會帶來太多的破壞與損失,所以我非常感謝中華文化把這麼珍貴的真實記憶找了回來,提醒我們要更貼近神與他創造的大自然的一切。」

最後,柯蘿還做出雙手合十的手勢,向神韻表達由衷的謝意。

「我非常敬佩創辦這場演出的人,也非常敬佩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與絕美動人,還有那些繼承和發揚中華精神的人們,謝謝你們,非常感謝你們。」

新唐人記者蘭青、安心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