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奧良高球賽2輪 葛洛佛領先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訊】(中央社紐奧良26日法新電)美國選手葛洛佛(Lucas Glover)今天在PGA紐奧良高球菁英賽(Zurich Classic of New Orleans)第2輪揮出低於標準5桿的67桿,總成績暫時取得1桿領先。

葛洛佛36洞下來繳出低於標準12桿的132總桿。同胞威克力(Boo Weekley)今天擊出低於標準4桿的68桿,以133總桿暫居第2。波音茲(D.A. Points)也繳68桿,以134總桿暫居第3。

美國的霍夫曼(Morgan Hoffmann)打出69桿,以135總桿暫居第4。南非名將艾爾斯(Ernie Els) 也是69桿,以136總桿暫居第5。

成功晉級的選手71人,包括中國大陸14歲小將關天朗。關天朗今繳低於標準3桿的69桿,以低於標準3桿的141總桿晉級。關天朗兩週前在美國名人賽(The Masters)成功晉級並榮獲最佳業餘球員獎。

關天朗說:「成功晉級是我的目標之一。我這幾天打得很開心,我希望拿出最佳表現,以更好一點的成績邁入週末。」(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