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散步遇熊 華州黑熊放生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6日專電)過去幾週以來,華盛頓州西南部陸續傳出有民眾發現黑熊蹤跡,日前甚至有民眾在公園散步時與牠巧遇。野生動物專家今天終於找到這隻熊,注射麻醉針後,將牠帶到森林放生

今天上午11時,華盛頓州加瑪斯市(Camas)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拉加瑪斯湖(Lacamas Lake)附近樹林當中,有1隻黑熊出沒。

警方與華盛頓州魚類暨野生動物管理局野生動物專家趕抵現場,果然找到藏身在一棵樹下的這隻黑熊。

過去幾週來,華州西南部陸續傳出有民眾發現牠的蹤跡,但牠一直躲過野生動物專家設下的陷阱。

野生動物專家今天為這隻大約才1歲的幼熊注射麻醉針,之後將牠帶到偏僻的森林放生

根據媒體報導,住在華州溫哥華市的費雪(Tom Fisher),22日傍晚到森林公園散步時,就在距離林間步道約6公尺的樹林裡,看到這隻黑熊的身影,還拍下這段巧遇的照片。

費雪表示,這隻黑熊看起來對人類並沒有恐懼感,而且從1個麥當勞的飲料紙杯中不停地喝著東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