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航巧扮紅娘 可點餐送心儀者(視頻)

【新唐人2013年4月27日訊】搭飛機不再是只能聽聽音樂,看看電影了,維珍美國航空(Virgin America)日前推出新服務,讓乘客透過座位上的電子娛樂系統,點餐送給心儀的人,如果雙方來電,還可繼續聊天,幫助乘客在空中譜出戀情。

這套能幫助乘客拉近社交距離的娛樂系統,乘客只要在椅背上的屏幕點選心儀對象的座位,再選擇要送給對方的飲料、零食或飛機餐,然後輸入信用卡號結帳,空服員就會依照指示,把餐點送給對方。如果雙方有意願更進一步了解對方,還可以在娛樂系統聊天室內聊天。

航空公司老闆布蘭森還掛保證說,這樣的服務將有5成機會可以「一個人上機,兩個人下機」。

荷蘭航空公司3月也推出類似的新服務,乘客可以在網路預辦登機時,預先瀏覽同機乘客登記的臉書等社群網站頁面,如果看到中意對象,可線上更改劃位,方便就近攀談。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