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龍帶頭衝 義大首度6連勝

【新唐人2013年04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林宏翰台北27日電)職棒義大與Lamigo之戰,義大在胡金龍4打數3安打2打點的帶領下,以7比3擊敗Lamigo,拿下成軍後首度6連勝。

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與Lamigo Monkeys桃猿隊之戰今天在桃園棒球場進行,地主Lamigo球團的專屬啦啦隊Lami Girls今天全員出擊。在20名Lami Girls帶領下,全場1萬7717名球迷high到最高點。

義大首局靠胡金龍的安打掃回第1分,5局同樣是胡金龍敲安打,拿下球隊第2分。

而Lamigo在第3局靠3支安打拿下1分,第6局再拿1分,兩度追平義大。

7局義大代打的高國輝以安打站上壘包,換上代跑陳凱倫,他在對手發生失誤進佔得點圈後,靠高飛犧牲打跑回超前分,義大以3比2領先Lamigo。

8局義大5支安打、1次推進,和對手的2次失誤拿下4分,以7比2領先Lamigo。

今天Lamigo更動先發打序,希望能改善得分效益不彰的窘境,但依舊無法有效取分,林智勝本季首轟也成空響,終場以3比7不敵義大。

義大胡金龍今天4打數3支安打,打下2打點,幫助球隊取勝,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另外,義大巨砲曼尼4打數中敲出2安打,並有1分打點,表現依舊精彩。

義大近況極佳,今天獲勝後,最近已取得一波6連勝的戰績,這波6連勝是義大成軍後的首度6連勝,同時也讓義大繼續保持在戰績榜的首位。

這場比賽後,義大與Lamigo兩隊28日將繼續在桃園棒球場交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