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奧良高球賽 葛洛佛續領先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中央社紐奧良27日法新電)2009年美國公開賽冠軍葛洛佛(Lucas Glover)今天在獎金660萬美元的PGA紐奧良高球菁英賽(Zurich Classic of New Orleans)第3回合揮出低於標準2桿的70桿,領先桿數增加到2桿。

葛洛佛54洞打完以低於標準14桿的202桿領先眾多美國同胞。史坦利(Kyle Stanley)、華克(Jimmy Walker)、霍斯契爾(Billy Horschel)和波音茲(D.A. Points)以204桿並列第2。史塔德勒(Kevin Stadler)以205桿獨居第6。

葛洛佛在標準5桿的第2洞抓鳥,第5洞吞下柏忌,在第7與第8洞抓鳥補回。葛洛佛的妻子預定數天後就要生產。

到了後9洞,他在標準3桿的第14與17洞打出柏忌,但在標準5桿的第11洞與18洞都抓鳥扳回一城。

本月稍早以14歲之齡成為名人賽最年輕參賽者的中國大陸小將關天朗今天勉強繳出77桿,218總桿在成功晉級的71人中排名最末。

他抓下3鳥,但苦吞5個柏忌與1個3柏忌。

關天朗說:「今天打得沒有那麼好,但仍是很棒的經驗。我的開頭不好,但在中間試圖扳回,打出幾個博蒂,但這一回合打得不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