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強暴更猖獗 再傳女童受害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28日專電)印度德里再發生6歲女童遭強暴案,曾遭異物侵入的她,手術後尚未脫離險境。據警方統計,德里今年以來到本月15日止,已通報463宗強暴案,比去年同期多1.6倍。

本案案發地巴達普(Badarpur)位在東南德里與哈雅納(Haryana)省邊界處。家住附近貧民窟的6歲女童26日下午前往當地1處公廁洗澡,卻遭人強暴

負責救治的全印度醫學院(AIIMS)醫生表示,全身都被刀片割傷的她,頸部傷口深到必須縫合,顯示嫌犯可能企圖殺害女童。女童的陰道曾遭異物侵入導致陰道壁撕裂。

院方前天為女童進行3小時手術,安裝人工肛門。她目前情況仍危急。醫生說,等感染威脅過去後,會為她進行生殖器重建手術。

警方已拘留包括公廁管理員在內的22人,但尚未逮捕任何嫌犯。

德里性侵犯罪猖獗,即使去年12月16日巴士輪暴案引爆怒火,相關案件仍層出不窮。

據德里警察局正式統計,今年截至15日止,全巿共通報463宗強暴案,比去年同期179宗多將近1.6倍。德里2011年全年共通報572宗強暴案,2012年全年通報706宗。

截至15日止,德里通報的猥褻案從去年同期的139宗,今年增至973宗,增加6倍。

處理過多起強暴案官司的律師古溫德(Gurvinder Pal Singh)認為,強暴案被害人過去常因自覺羞恥而隱忍沒報警。他認為,也許強暴案件數沒增加,而是社會重視相關案件的態度,鼓勵被害人勇於舉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