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跌倒製成廣告 網路爆紅(視頻)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8日專電)加州一家肉品暨雜貨店日前打烊後險遭小偷,穿著睡褲的竊賊企圖砸門入內未果,卻被警報器響聲嚇到逃跑還跌倒,店家將監視錄影帶畫面製成趣味廣告,網路走紅。

肯特肉品暨雜貨店在瑞丁(Redding)是超過35年歷史的老店,如今因為一支熱門網路廣告片,獲得全美媒體大幅報導。

上個月,店家打烊後,監視器拍到一名穿著睡褲的男子在門外徘徊,探頭向店內查看,之後便用黑色褲襪套住臉部,拿石頭砸向玻璃門,大門並未破裂,他卻被警報器響聲嚇得倉促逃跑。

監視錄影帶畫面顯示,這名男子轉身逃走時跌了一跤,整個人趴在地上,馬上匆忙起身跑走。

肯特肉品暨雜貨店老闆法萊米爾(Kent Pfrimmer)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訪問時說,由於整段影片頗為有趣,我們決定拿來利用,「主要目的是想讓大家覺得好看,能夠開心一笑,那就很棒了。我們也能打打廣告。」

以監視器錄影帶為題材的廣告因此在前幾天誕生,影片結束時出現字幕搭配旁白:「肯特肉品暨雜貨店曾經得獎的紐約風味醃燻牛肉:超好吃,讓有些人不惜一切想要多得一些。」

這支廣告片不但出現在美國廣播公司晨間新聞等媒體,也成了美國電視頻道深夜脫口秀的話題。

法萊米爾表示,以500美元的玻璃門修理費用,創造出大約50萬美元的宣傳效果,「如此結果怎麼會讓我覺得不高興呢?」

至於企圖行竊的男子,法萊米爾表示,警方到目前為止仍未查明男子的身分。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