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女影星:神韻美如夢幻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4月28日在林肯中心的兩場演出爆滿,一票難求。寶萊塢影星卡帕娜•班迪特很慶幸趕上了神韻在紐約的最後一場演出。她盛讚歎神韻演出美如夢幻,水準一流,讓她永生難忘。

卡帕娜•班迪特:“我被演出徹底征服,神韻把中華文化展現得像夢一樣美,我會永生難忘。神韻舞蹈演員的動作是如此優雅、精準,一切就像完美的夢境,很難相信這都是真的。”

寶萊塢影星卡帕娜•班迪特在從影之前是急救外科醫生,從2000年開始在寶萊塢主演多部影片,目前擁有自己的製片廠,擔任製片人。她也曾多次被寶萊塢印度舞比賽聘為評委,她認為中國古典舞是承傳中華五千年文明的藝術形式。

卡帕娜•班迪特:“沒想到中國古典舞有很深的含義,技巧精準,寓意深遠。很顯然,中國數千年傳統文化通過這種古老藝術形式而流傳不息。”

她認為神韻展現了中華文化的深刻精神內涵。

卡帕娜•班迪特:“神韻展現了五千年古老文化的美好,直至近代,社會充滿混亂、恐怖,但是最終信仰的力量會消除邪惡,使一切歸於平靜。非常美。”

她希望神韻能到印度演出。

卡帕娜•班迪特:“希望神韻能遍及世界各個角落,每個人都可以看到。希望神韻能到印度演出,神韻真是太美了,完美無瑕。其他演出根本達不到神韻的水準。”

卡帕娜表示回去一定會把看神韻的難忘感受告訴親朋好友,讓他們有機會一定去看。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