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演出圓滿落幕 觀眾連看兩遍

【新唐人2013年04月2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11場演出,場場爆滿,盛況空前,已成為紐約人熱議的話題。一些觀眾慶幸自己在三個月前就買了4月28號最後一場演出的票。還有一些看過演出的觀眾跟朋友再次前往重溫美妙的體驗。

分子生物學教授榮•艾卡德:「我們非常喜歡,演出是宏大鉅作,演員超級棒,難以置信。我如果能像他們那樣就好了。」

對紡織品有獨特研究,在歐洲和中東收集大量古董和波斯地毯的芭芭拉•賽德琳對神韻的服裝情有獨鍾。

古董收藏家芭芭拉•賽德琳:「非常高貴,非常優雅。我十分喜歡其中的服裝,我很想穿那樣的衣服。」

上個週末剛看過神韻的迪爾德拉•德里科,這次又跟同一撥朋友前來,把第一次沒看過來的細節再補上。

設計界人士迪爾德拉•德里科:「我注意看服裝,就顧不上看舞蹈,去看舞蹈又看不過來服裝。再看一遍重溫我最喜歡的瞬間,所以很值得。」

擁有自己模特公司的克里斯托爾•凱麗讚美舞蹈演員完美表現。

模特克里斯托爾•凱麗:「非常美,我很喜歡《春來早》,演員邊轉動手帕邊跳舞,完美至極。神韻以獨特的方式呈現了中國文化,人們難得看到。」

拉丁語教授佛朗科•魯吉諾:「我喜歡這場演出,令我想到普契尼的音樂,《蝴蝶夫人》、《圖蘭朵》。」

來自意大利的拉丁語教授弗朗科•魯吉諾從神韻中獲得啟示,認為神韻演出一定有神指引。

拉丁語教授弗朗科•魯吉諾:「令人鼓舞。神韻一定有神的指引,太美妙了,我非常喜歡。」

大學生娜迪亞•沙瑪斯:「神韻讓我們融為一體。藝術是無國界的,無論你是哪裏的人,看神韻時的感覺超越​​自己的文化背景、種族、人群。神韻這樣的演出非常重要,尤其對美國人來說。」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11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非常慶幸自己能夠有幸看到這樣精彩的表演。當他們得知神韻在明年一月份還將來到林肯中心時,都表示,明年要帶更多的朋友來看。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