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拉德將重返西悉尼為聯邦大選提升士氣

【新唐人2013年4月29日訊】澳洲總理吉拉德重返西悉尼,以在9月聯邦大選之前鼓舞其紐省國會議員和候選人的士氣。

據「週日電訊報」報導,工黨紐省總部已在帕拉馬塔(Parramatta)的Rydges酒店預訂了一個在5月25日(星期六)的為期一天的特殊會議。吉拉德將在這個會議上發表演講,前總理霍克也將被被邀請出席。秘密請柬已被送往國會議員,候選人和競選團隊,請求確認出席。

聯邦助理財長布拉德伯裡(David Bradbury)對吉拉德回訪西悉尼表示歡迎。他希望吉拉德能與他一起與社區選民會面。

根據最新的民調顯示,工黨在9月的聯邦大選中可能在紐省遭遇慘敗,其紐省的聯邦議員和候選人私下都很擔心其團隊的信心。

工黨內部人士說,為期一天的會議主要在於提升士氣,在9月14日選舉日宣佈後,許多參與競選的工黨候選人和國會議員已開始逐一拜訪其選民。
上個月,吉拉德在她的「傾聽之旅」期間到了西悉尼茹逖山(Rooty Hill)的退伍軍人俱樂部,與一些選民見了面,但有批評說她沒有真正與更多的選民接觸,只是做一個形式而已。一些民調數字顯示在下屆大選中,工黨在紐省的48個聯邦議席將會失去26個,多過一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