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布拉格爆炸 55傷(視頻)

【新唐人2013年4月29日訊】捷克首都布拉格市中心29日發生辦公大樓爆炸,已有55人受傷,有些人還被埋在瓦礫中,爆炸原因尚不清楚,警方推測可能是天然瓦斯爆炸。

爆炸發生在布拉格中心迪瓦德尼街(Divadelni)上的樓房,距離布拉格國家劇場(National Theatre)約數十公尺,在莫道河(Vltava River)對岸、距離約1英里的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都可聽見爆炸聲。

警方已封鎖爆炸附近地點,撤離附近大樓人員,搜救大隊隊長史瓦責(Zdenek Schwarz)表示,估計已有55人受傷。

警方說,約有15人在這棟樓房中,樓中有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辦公室(International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和一家藝廊,還有許多人目前被埋在瓦礫中。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