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買賣器官 科索沃五嫌遭判監禁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非法盜取人體器官的犯罪行為,再次遭到國際上的法律制裁。科索沃(Kosovo)有五名嫌犯涉及了非法盜取人體器官並販賣交易,星期一(4月29日)遭到歐盟駐科索沃法庭裁定有罪,並判處監禁

據了解,這五名嫌犯涉嫌在科索沃首都普里什蒂納(Pristina)的一家診所裡,犯下數十起非法器官移植案件。

五名嫌犯被判處的刑期不等,其中,診所負責人被判處8年有期徒刑,罪名是「從事有組織犯罪」與「非法買賣人體器官」。

事實上,中國的非法人體器官交易也相當猖獗。

根據英國《衛報》(The Guardian)稍早引述一名世界衛生組織(WHO)官員的說法指出,目前中國、印度和巴基斯坦是全球非法器官交易最猖獗的地區。

儘管中共立法禁止器官買賣,但由於器官交易背後牽扯軍方、政法系統的龐大利益,因此執法不彰,過去三年內,中國的非法器官交易數量依然持續增加。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