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地震港議員嚴詞拒捐 視頻爆紅網友叫好(視頻)

【新唐人2013年4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雅安地震發生後,由於中共紅十字會在救災中腐敗叢生的醜聞不斷,致使這次賑災捐款成為爭議很大的一個話題。近日,香港特區立法會財務委員會就4.20雅安地震的賑災基金進行討論,其中議員黃毓民的拒捐發言,引來網友的叫好,視頻在網路上爆紅。

《中國數字時代網》報導,4月24日,香港特區立法會財務委員會舉行特別會議,該次會議主要就撥款1億元作為對4.20雅安地震的賑災基金進行討論(事實上是辯論)。其中黃毓民措辭激烈的拒捐發言視頻,引來不少中國大陸網民的圍觀,在一天內達到14.5萬的點擊量。有大量網民為黃毓民對救災中腐敗叢生的痛斥叫好。

下附網民翻譯的黃毓民發言內容(編者注:「689特區政府」來自於民眾揶揄梁振英689票當選特區行政長官的說法):

網友熱議叫好

火紅的3文魚:聽第一遍時不知道這哥們在說啥,覺得莫名其妙的。然後一邊看著翻譯一邊又看了一遍,眼圈紅了鼻子酸了喉嚨哽了,眼淚差一點掉下來。

天下樂其樂:速轉!!!

永穎-wing:汶川的時候我捐了1000,今天我一分錢都沒捐

有網友表示,這個會相信不會有人打瞌睡,一定不會。

ziyiFly34:看的老子熱血沸騰,我啥時能在大陸看見這一幕的發生啊?

Alisa_amazing:能投票的政府真好,警醒很多。

CheungChiWai:雖然我不太喜歡他某些言論,但是他這番話的確是對的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