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勝雷霆 火箭保一線生機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李宇政台北30日綜合報導)NBA西區季後賽首輪第4戰,火箭林書豪因傷未上場,終場火箭仍105比103驚險擊退雷霆,將戰線延至第5戰。

美國職籃(NBA)西區季後賽首輪,休士頓火箭隊與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系列賽的第4戰,今天繼續在火箭主場豐田中心(Toyota Center)進行。

林書豪在系列賽第2戰中挫傷胸肌,被球隊放進每日觀察名單中,第3戰只上場18分鐘,拿下2分、1助攻,貢獻有限,今天則直接穿著西裝坐在場邊觀戰。

火箭得分主力哈登(James Harden)末節陷入犯規麻煩,在比賽剩下6分多鐘時吞下個人第5次犯規,只能坐回板凳,直到比賽剩下3分鐘時才再度回到球場。

第4節後段雙方一路糾纏,比賽剩下12.1秒時,雷霆僅以103比105落後2分,但一連3次的出手都未能投進,終場就以103比105敗給火箭。

火箭今天贏球後,也終於在系列賽中拿下1勝,避免被雷霆橫掃的命運。兩隊5月2日將回到雷霆主場打第5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