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東法官枉法 律師被推出法庭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遼寧丹東市兩位法輪功學員最近被當地法院非法庭審,當辯護律師在法庭讓當事人講述遭受刑訊逼供情況時,法官卻下令將律師推出法庭。

4月12號上午,丹東市振興區法院對法輪功學員陳新野、韓春龍非法庭審,當韓春龍提到他在被關押期間,遭到警察拳打腳踢、噴辣椒水等刑訊逼供時,被主審法官陶佔華打斷,代理律師請韓春龍繼續講述,但法官卻大喊「別說了」,並命令法警將韓春龍委託的兩位律師清出法庭。

隨後,法官宣佈休庭,下次開庭另行通知。

陳新野、韓春龍的家屬和圍觀群眾,在法院門口紛紛指責法院對律師的不公對待,陳新野的父親更氣得心臟病發作。

瀋陽法輪功學員陳新野、韓春龍二人,去年12月11號到丹東出差時,在丹東鐵路大酒店遭非法綁架。警察在四道橋派出所對二人拳打腳踢、扇耳光、群毆、噴辣椒水,韓春龍雙耳被打聾。

被關進丹東看守所後,韓春龍被二十四小時固定銬著,鼻孔裡插著塑料管;尿道裡插著尿管,被迫害到腎功能不全、腎盂積水和輸尿管口撕裂。

而丹東市政法委、六一零為了進一步迫害,又操控法院,試圖對他們非法判刑。

據報導,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律師被法庭非法對待的類似事件,最近連續發生。4月初,北京律師王全章因為出庭為法輪功學員辯護,被拘留。12號,為大連法輪功學員辯護的程海律師,也被法院警察毆打受傷。

新唐人記者朱潔、李新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