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按器官需求處決人 專家籲撤榮譽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最近,澳大利亞悉尼大學將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的榮譽教授資格延長3年,引發不滿。多位醫學專家共同連署,表示中共前衛生副部長黃潔夫涉及活摘器官,嚴重違背醫學倫理,呼籲悉尼大學取銷黃潔夫的榮譽頭銜。

悉尼大學醫學教授瑪利亞(Maria Fiatarone Singh)發起請願,她說中國對犯人施打麻醉藥,讓醫師自在的取出器官後,再以注射讓犯人死亡的方式,非常不人道。

瑪利亞還提到,黃潔夫醫師說他自己一星期就進行兩起肝移植手術,而其中有百分之90到95的器官可能都來自死刑犯。黃潔夫與中共政府說,要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只是嘴上功夫,他們實際上還在依照器官的需求來處死犯人。

共同連署的加拿大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說,黃潔夫應為這個不道德的系統承擔責任,他的榮譽教授頭銜應該被取消。

而遭到中共鎮壓的法輪功學員則一直呼籲國際,關注大量被關押的中國學員遭到強摘器官的情況。根據麥塔斯等人員提交的調查報告指出,中國在1999年後突然暴增的4萬多例移植,唯一能解釋的就是來自大量失蹤、遭勞教及關押、酷刑的法輪功學員。這項結論獲得了聯合國酷刑專員諾瓦克的認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