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鮑伯獲「世上最可愛」稱號(視頻)

【新唐人2013年4月30日訊】一隻小因為沒有牙齒,整天只能伸著小舌頭,因為生病,眼睛鼓著,小短腿變得更加粗短。就是這隻名叫鮑伯(Lil Bub)的小貓,一舉拿下翠貝卡電影節大獎,還被評為「世上最可愛的貓」。

鮑伯天生有七個基因突變,導致它出生時就疾病纏身,也讓它壓根不知道正常是怎樣的,還以為天下正常貓,都跟自己一個樣。

鮑伯很幸運,因為它出生在美國。鮑伯出生時就比普通貓多長了兩個腳趾,所以四爪上共有22個腳趾,這讓它的主人覺得它是一個「幸福的意外」。不僅對它寵愛有加,還把它的靚照、視頻發到網上,跟大家共享。

很快,小貓鮑伯擁有了8000多名臉書粉絲,它的視頻也贏得超過28萬的點擊率。它的故事被製作成紀錄片《鮑伯和它的朋友們》(Lil Bub & Friends),一舉拿下翠貝卡電影節網絡電影大獎。

現在,它再被媒體評為「世上最可愛的貓」,它的書籍和服裝等商品也獲得熱賣。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