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打針發炎致切乳 密醫判刑

【新唐人2013年04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王朝鈺新北市30日電)廖姓女密醫涉嫌在洪女胸部共注射7瓶不明白色粉末,導致洪女最終因乳房發炎遭切除。法院審理後,判決廖婦1年8月徒刑。

新北地方法院今天公布的判決書指出,未領有醫師執照的53歲的廖姓婦人,涉嫌在民國100年2月到3月間,於台北市林森北路洪女住處,3度以不明藥劑填入針筒注射在洪女山根、鼻翼、下巴和太陽穴等處,為洪女臉部整形和隆鼻,共向洪女收費新台幣16萬餘元。

法院指出,洪女在中國大陸從事隆乳手術返台後,發覺身體不適找上廖婦治療,被告廖婦涉嫌在民國100年3月10日下午,以4瓶不明白色粉末加入針筒,注射在被害人洪女胸部。

法院表示,洪女約一週後仍感不適向廖婦求診,被告廖婦竟稱「藥打的不夠」,再度將3瓶粉末注射在被害人胸部,兩次注射共收取14萬元報酬。

法院指出,洪女兩個月後因胸部疼痛劇烈到醫院求診,最後因乳房組織嚴重發炎,切除兩側乳房。

被告廖婦在法院審理時否認犯行,辯稱她只賣美容保養給洪女,並未從事任何醫療行為;法院審理後,依違反醫師法等罪嫌,判決廖婦有期徒刑1年8月,全案可上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