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缺點 調查:情侶分手主因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陳安台北1日電)雖說情人眼裡出西施,但即便是情深義重的情侶,相處久了也一定會有某些嫌隙產生。南韓1項民調顯示情侶分手最大原因在於「對方的缺點」。

南韓媒體報導,某婚姻諮詢業者於20日針對200名20~30歲的男女,進行名為「與伴侶分手主要原因」的調查,今天公布結果顯示,第一名是「漸漸看到對方缺點」(29%)。

之後依序為,「因為性格差異導致常常爭吵」(27%)、「看不見彼此未來」(21%)、「對方變心」(17%)。

而在「戀愛中常反複犯的錯誤」這項問題中,33%的受訪者表示,「對於對方的執著」。

其後依序為,「對對方無理要求」(25%)、「粗魯的推拉」(21%)、「過多的約會」(16%)、「禮物的支出」(16%)。

而有35%受訪者認為對方最大的錯誤是,「熱戀中還關注其他異性」;28%認為「說了使對方自尊心受傷的話」;19%覺得「對方無意間持續與舊情人連絡」;8%表示「有意地斷絕連絡並隱瞞某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