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新娘上橋募款 9旬婦不落人後(視頻)

【新唐人2013年5月1日訊】750位身披白紗的新娘聚集在一起,為慈善穿過德里的和平橋(Peace Bridge in Derry)。整個活動,笑聲不斷,歌聲不絕,歡樂的氣氛感染著在場的每個人。

從91歲的老奶奶,到當天結婚的新娘子,大約750人穿上聖潔的婚紗,手挽手,笑著、唱著,一起踏上大橋。她們中有高有矮,有胖有瘦,有白色肌膚的,也有其它膚色的,還有乘坐輪椅的殘疾人。不管她們本身條件怎樣,這一天她們是最美的,她們懷著一顆慈善的心,為當地一家醫院募捐。

德里,也稱倫敦德里,是英國北愛爾蘭第二大城市,也是愛爾蘭島的第四大城市,名字來源於愛爾蘭語「橡樹林」。這座城市被稱作「處女城」(Maiden City),是歐洲少數幾座城牆從未被攻破過的城市之一。

這一活動是由幾名丈夫在這家醫院接受過精心細緻服務的妻子倡議的。

YouTube視頻,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