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老,快死了」恐怖童言嚇暈父母

【新唐人2013年5月1日訊】您有孩子嗎?您的孩子說過讓您毛骨悚然的話嗎?最近這個話題,成為美國社交網站Reddit最火爆的熱門話題。

一則「你家小孩說過最令人毛骨悚然的話是什麼?」的題目,4月27號在Reddit引起強烈反響。發帖人說:「我把2歲兒子送上床時,他說:『爸爸再見。』我說:『不對,這時要說晚安。』他說:『我知道,可是這次要說再見。』」這位被嚇到的老爸,一晚上沒睡好,不斷跑到兒子房間,「確定他還在」。

很快,各種五花八門的「兒女奇遇記」,相繼被網友披露。一位說:「我3歲的女兒站在剛出生的弟弟旁邊,看了他好一會兒,轉身對我說:『爸爸,牠是怪物,我們應該把牠埋起來。』」

一位媽媽吐槽,3歲兒子抱著外婆親吻,突然冒出一句:「妳好老,快死了。」說完他抬頭看了看鐘錶,這讓外婆、媽媽嚇破了膽。

都說童言無忌。一位老爸回憶,他跟妻子給2歲半的女兒洗澡,教她小屁屁要保持乾淨時,女兒語出驚人:「沒人碰過我那裡。有一天晚上有人試過,踢門進來但我把他們打敗了。我死掉了,然後我在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