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2日戰水手 挑戰3連勝

【新唐人2013年05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日電)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本季第6場先發,將在台灣時間2日上午10時出戰西雅圖水手,爭取3連勝。

陳偉殷台灣時間4月27日客場作戰,對奧克蘭運動家隊投出生涯代表作,主投8局是旅美以來最長局數,沒有讓運動家隊攻下任何分數。陳偉殷在賽後表示,這場比賽是他在大聯盟最好的一次先發。

一掃季初勝投難產的陰霾,陳偉殷最近2場比賽接連拿下勝投,2日即將出戰水手,爭取3連勝。

參考去年的對戰成績,陳偉殷對水手出賽2場、主投12.2局,防禦率2.84,送出11次三振,帳面成績優秀,雖然沒有拿下勝投,但金鶯隊最後都贏球。

金鶯隊目前戰績排名美聯東區第3,落後排名第2的紐約洋基隊半場,波士頓紅襪隊位居領先。水手隊則在美聯西區第3名,兩隊在水手隊主場展開3連戰,陳偉殷壓軸登場。

水手隊將派出右投手哈朗(Aaron Harang)對決陳偉殷,哈朗本季先發3場都吞敗仗,防禦率高達11.37。哈朗前一次出賽對洛杉磯天使,主投3局被敲6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共失5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