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物資只要錢 網曝紅會丟棄雅安賑災物資

【新唐人2013年5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田淨綜合報導)中國紅十字會自“郭美美事件”後,在中國民眾心目中公信力喪失。雅安地震後又被網友曝光出只要錢不要物的醜聞,直接引發大陸民眾要求撤掉中國紅十字會的呼聲。近日又有網友爆料紅十字會利用郵政、快遞公司搜刮捐贈物資並丟棄的醜聞。有網友評論說簡直不要臉了。

昨天下午六點左右網友Vic哥在微博上爆料稱,紅會利用順豐快遞,中國郵政及全峰快遞在全國收刮的捐贈物資,今天無意中被我發現,自地震10天來所有的物資都丟在蘆山郊區一塊空地上,也沒整理,也沒發放! 10天前我們去紅十字會,它們不要物資只要錢!

此微博一發表後不長時間就被刪除了,但是很多網友還是把它轉發了,也有很多網友發表了評論。

擺古論今: 不要臉簡直無下限!

ninixe:人的愛心都被狗吃了。

楓葉林間999:紅會在如此強大的壓力和輿論下,又做出如此無恥的事情來,可見狗永遠改不了吃屎。

BB9650v: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真假不重要,重要的是狠狠地傷害國人的心。

不訪卻談:改變思路,紅會本來就不是乾這個的,它是批發包包的,你這麼一想就釋然了。 。 。

超—–標準:紅十字會,丟中國人的臉!趕緊撤了吧!

無損音樂大放送:想著捐物不會被他們貪吧!原來都扔到垃圾堆了!有比這更傷人的嗎?

Happysweet29888:沒有對應的管理,執行體系,什麼事也辦不好。不是沒有這個能力,而是體制限制了能力。靜等更多黑幕。

雅安地震發生後,中國紅十字會當天晚上向社會公開發布救災呼籲,但因為郭美美事件的影響,籌款能力遭到公眾的懷疑。

據大陸媒體報導截至4月27號,大陸有115家基金會已參與地震救援和確定參與災後重建工作,共募集善款和物資10.49億元人民幣。其中很多民眾表聲稱“被捐款”。

相關文章
評論